关于我们

更多 Vorwerk 的历史, 在 Thermomix® 新加坡

关于 VORWERK®

Vorwerk® & Co. KG 于 1883 年在伍珀塔尔成立。 在其 138 年的历史中,这家原本是地毯制造商的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多元化的全球企业集团。 尽管如此,Vorwerk® 至今仍是一家家族企业。

自 1930 年以来,Vorwerk® 的核心业务一直是直销其优质产品。 Vorwerk® 产品系列包括家用电器(Kobold 吸尘器和 Thermomix® 厨房电器)和一流的 Jafra 化妆品,被评为全球收入排名前五的直销公司。 AKF银行集团、Vorwerk® 地毯工厂和 Hectas 集团作为联营公司均属于 Vorwerk® 创业家族。 集团内的每个部门都有共同的目标,即生产卓越的产品,同时全面致力于客户服务。 正是这种精神使 Vorwerk® 如此与众不同。

关于Vorwerk, Thermomix
1883
YEAR FOUNDED
138
YEARS IN OPERATION
12000
EMPLOYEES WORLDWIDE
由 Vorwerk 设计

由 Vorwerk® 设计

Vorwerk® 工程定期将高创新的新型家用电器推向市场成熟。 研发团队共有120多人,不断致力于创新力量非凡的新理念,他们获得的大量专利就是明证。 仅对于 Thermomix® TM5,就已经申请了151项发明专利。 Thermomix® 产品完全由公司在欧洲的生产工厂生产。

新加坡 Thermomix® 公司

The Future of Cooking Pte. Ltd., 是一家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为理念的公司。

The Future of Cooking Pte Ltd. 是 Vorwerk® 的独家合作伙伴。 Vorwerk® 于1883年在德国成立,已有138年的成功历史,在8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为全球50多万名销售顾问提供收入和职业机会,集团年销售额超过23亿欧元或相当于35亿新币。

Thermomix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