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性销售

  • 未经过认证的 Thermomix® 顾问所出售的 Thermomix® TM6
  • Thermomix® TM6 的价格与 Thermomix® 新加坡的现行价格不同
  • Thermomix® TM6 所提供的礼品与Thermomix® 新加坡发布的礼品不同
  • Thermomix® TM6 的产品信息与 Thermomix® 新加坡发布的信息不同

欺诈性销售

在网上购买 Thermomix®

您可能会在销售网站找到购买新的 Thermomix® 的各种优惠。 这些优惠与Thermomix® 新加坡没有任何关系。 Thermomix® 新加坡通過其品牌和合作夥伴品牌渠道銷售 Thermomix®。 我们公司通过完整的 Thermomix® 烹饪体验独家销售 Thermomix® 。 这样,作为我们的顾客,您将受益于授权的 Thermomix® 顾问的交际和售后服务。 网上的 Thermomix® 优惠看似非常专业,但是,Thermomix® 不会向第三方发行使用我们商标和照片的许可。 这些是非法使用的。 请针对网上的任何卖家进行自我的认知。 您必须特别小心网购 Thermomix® 的优惠,尤其是在新加坡境内的保修支援方面。

谨慎防范抄袭者

您可能遇过自称为 “与 Thermomix® 一样好”的产品/品牌。 ” 请注意,我们不提供 Thermomix® 以外的任何品牌。 自1961年首次问世以来,Thermomix® 是该类别的第一位原创者,拥有近60年的创新经验。 Thermomix® 仍是在欧洲完全开发和制造的,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权,已建立了超过 1200万用户,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食谱库。 遍布全球的办事处和悠久的历史意味着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始终获得Thermomix® 的技术支援。 若您怀疑被提供“抄袭者”产品,您可以提出以下的问题:-

  1. 品牌存在多久了?
  2. 他们是原创者吗?
  3. 他们拥有多少个用户?
  4. 产品在哪里生产?
  5. 他们生产该产品已有多少年了?
  6. 他们的研发专业知识是什么?
  7. 他们拥有多少项发明专利权?
  8. 他们拥有哪些安全认证?
  9. 您是否获得1对1的个人支援?
  10. 米其林和世界上最好的厨师和餐馆都在使用该产品吗?

市面上只存在一个Thermomix® ,却尚有许多“抄袭者”。

请勿冒险!

与 Thermomix® 顾问预约自己的烹饪体验。 您没有任何购买的义务,并且将能够见识到 Thermomix® 的各种功能以及品尝 Thermomix®烹调的菜肴。 顾客还可以通过 Thermomix® 顾问以及我们的在线食谱社区FacebookInstagram页面和 Youtube 享受烹饪课程、主人礼品奖励和免费食谱等其他独特好处。 与 Thermomix® 新加坡注册的授权 Thermomix® 顾问购买产品也可保证保修的有效性。

Thermomix® 打折骗局

Thermomix® 从未打折。 它的固定价格为 $2,398 (此为持有特别优惠券的限时价格) 并享有2年本地保修折。 如果您得到的报价低于 $2,398 (TM6 通常的價格是 $2,528),可能是卖家试图出售二手、翻新或失窃单位的骗局。

所有消费者应注意这些可能的骗局迹象:-

  1. 价格少于 $2,398
  2. 没有提供 Thermomix 新加坡 | The Future of Cooking Pte Ltd 发出的正式清单/交货单
  3. 卖方坚持只用现金付款或直接转入个人银行帐户。
  4. 产品不是从 Thermomix 新加坡 | The Future of Cooking Pte Ltd 发货的
  5. 您被 “个人承诺” 提供的额外礼品和回扣。

如何保护自己

为了不成为这些骗局之一的受害者,如果您有需要进一步的支援,我们建议您我们建议您 Thermomix® 新加坡

网上购买

在网上购买 Thermomix® 时,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1. Thermomix® 新加坡 不對在非品牌管理的销售网站上购买的任何 Thermomix® 负责 — 如果不清楚,请联系Thermomix®
  2. 如果网上购买的机器收货时发现损坏或破损,Thermomix® 新加坡 对于网上购买的任何机器一概不负责。
  3. Thermomix® 新加坡 无法调节网上出售的 Thermomix® 所有价格,尤其是在拍卖网站、社交媒体或点对点购物网站上。
  4. 从未经过授权的管道购买 Thermomix® 的顾客将无权获得任何烹饪和交货开箱体验、优惠和奖励,也无法获得Thermomix® 新加坡提供的保修。
  5. 任何在网上购买的 Thermomix® 均无资格享受 Thermomix® 新加坡提供的全套优质服务。
  6. 项目说明可能无意或有意误导。 买家需要注意,某些产品可能会在其产品目录说明中使用 Thermomix® 品牌商标,但可能不是真正的 Thermomix®,也不属于Thermomix® 新加坡。

在本地或海外购买

在购买从国外采购的 Thermomix® 时应注意的几点。

  1. 您将承担进口税
  2. 海外购买的 Thermomix® 未经本地监管机构批准可安全使用。 在新加坡销售的所有消费电子产品都贴有“安全标志”,带有提供在新加坡使用的认可电压的电源插头。
  3. 非Thermomix® 新加坡 机器的用户无权从Thermomix® 新加坡顾问获得交货开箱烹饪体验。 您也不会获得所需的支援和意见。
  4. 非 Thermomix® 新加坡客户将不会收到免费的新加坡版基本食谱和 7 天完美食谱小册子/电子书、Cookidoo® 试用订阅和 Thermomix® TM6 中预嵌入的“我们的最爱”本地食谱集。
  5. 非 Thermomix® 新加坡客户没有资格获得当地的奖励礼物
  6. 非 Thermomix® 新加坡客户不享受免费的 2 年本地保修支持
  7. 非 Thermomix® 新加坡的顾客可能不会收到其母语的使用说明书
  8. 在海外购买时,顾客应意识到他们应承担的运费和保险费。单独运输可能会导致损坏。购买者将承担全部维修的责任和费用。 单独运输可能会导致损坏。 购买者将承担全部维修的责任和费用。

服务与维修

Thermomix® 新加坡在马新加坡境内主要根据以下几点为机器进行维修:

  1. Thermomix® 新加坡有权利不对直接从海外或在任何销售网站购买的机器进行维修。
  2. 用户需要将机器退回原始购买点进行维修。
  3. 维修优先始终将提供给向Thermomix® 新加坡购买 Thermomix® 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