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得到报酬,是不是很棒?
Thermomix 顾问

世界各地有数十万顾问在销售 Thermomix® 产品。 加入团队,亲身体验顶端设备和独立工作的优势。 Thermomix® 事业会根据当地的文化差异,在世界各地以不同的形式发展。 然而,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顾客将在家中举办的烹饪示范优先体验产品的质量与效率。 作为一名顾问,这是一个具有吸引力赚取收入的工作机会,同时您将会拥有极其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在活跃的市场环境中工作。

您有两种职业选择:全职兼职

加入我们的好处

我们的顾问在烹饪体验室或在顾客家中对有兴趣了解 Thermomix® 的顾客分享与Thermomix® 一起烹饪的好处。 这些烹饪体验只应顾客的请求和邀请进行,绝无硬性销售。 相反的,我们专注于提供专业的体验,让潜在客户获得所有所需的信息,以做出投资 Thermomix® 的明智决定。 我们通过互动性的烹饪体验,展示产品的众多优势和创造性,让客户自身使用 Thermomix® 烹饪,甚至品尝食物,从而让产品自我展示。 我们保持友善与随意的同时确保信息丰富。 如果您对食物和人际关系有热忱,那么这对您将会是完美的事业。

有时我也在想我是如何抚养六个孩子,引领着一段幸福的关系,同时坚守作为 Thermomix® 顾问的身份。 家庭生活有时觉得似乎有点费力,但是这份工作的性质意味着它行之有效! 这个事业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 这充满挑战的事业使我不断参与, 同时也为家庭带来了一些额外的收入。 我还可以和不同的人一起烹饪和享用美味的菜肴,所以这个事业不止涉及到了社交生活,也给予我独处的时间。

今天就加入我们吧!

有疑问? 尽管问!

Career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