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our community

Free recipes, special offers and tantalizing stories when you 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

Subscription Form

Read our data collection statement and privacy policy here.

Thermomix®

TM6

集多功能与一体的智能厨房神器 & 健康吃 每个人都能成为美食专家和他们渴望成为的厨师。

kmml 5

新的烹饪功能

45合1并不断增加

现在预定 Thermomix®
烹饪体验

Thermomix® 烹饪体验是探索 Thermomix® 好处的最佳方式。 在烹饪体验过程中,您将全面了解 Thermomix®,从特性到功能,此外还能品尝 Thermomix® 烹煮的美味佳肴! 由您选择在我们的烹饪体验室或您舒适的居家体验多功能与一体的厨房神器。
*遵守新冠疫情条规管制下

Home – Book a Cooking Experience

Thermomix® 是您机智的私人厨师从不需要休息一天

Thermomix® TM6 是高科技烹饪技术的革命。 在线食谱平台,Cookidoo®,拥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 80,000 道的食谱并能通过 Thermomix®TM6 的触摸屏上游览使用。 通过屏幕上的引导式烹饪,您能轻松地完成整个烹饪过程。在您自信地烹饪创意佳肴的同时,让您走出舒适圈并激发您创作未史无前例的菜肴。 烹饪就此变得简单又有趣。在保证每一道都烹饪成功的同时也减少了不必要的油烟清理!

名人和厨师对

Thermomix® 的评价

享受以下优惠

赢取您免费的Thermomix®

加入我们成为 Thermomix® 独立顾问,并追随您对食物和烹饪的热枕。 分享轻松煮健康吃的好处。 按照您的生活节奏开创您的职业生涯,并同时有机会赢取免费的 Thermomix®

需要协助?

查看我们 Thermomix® 的信息数据库

Tm Presse Bilder Gemeinsames Kochen

Thermomix® 奖项及荣誉